驾驶员未看清标志 拖挂车误入服务区被卡匝道

作者:刘艳 来源:华龙网
2017-03-14 13:38:28
分享

驾驶员未看清标志 拖挂车误入服务区被卡匝道

  拖挂车被卡秀山服务区匝道。市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五大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3月14日11时05分讯(记者 刘艳 见习记者 张勇)今(14)日6时20分,一辆从重庆运送商品车至广东的拖挂车被卡秀山服务区匝道动弹不得。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五大队的执法队接到驾驶员求助电话后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该车驾驶员驾驶车辆快到秀山服务区时,由于没有看清前方设置的“拖挂车禁止驶入”标志误入服务区。因这辆拖挂车车货总长38米,转弯时被卡在匝道弯道处无法动弹,其它车辆也无法驶出服务区,一时造成交通拥堵。

  高速执法人员立即指挥其他车辆从服务区进口逆行的方式驶离服务区,同时组织吊车将被卡的拖挂车整体起吊移位,帮助事故车辆离开匝道。

  上午9时30分左右,该拖挂车驶离秀山服务区,交通恢复通行。

  执法队员表示,将对该车驾驶员不按交通信号通行、车辆超限运输等违法行为一并作出处罚,并责令进行卸货整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