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立行片场“越权”质疑导演徐静蕾 为新片增肌6公斤

作者:李袅 来源:华龙网
2017-03-14 13:38:28
分享

黄立行片场“越权”质疑导演徐静蕾 为新片增肌6公斤

  硬汉黄立行。片方供图

  华龙网3月14日12时讯(记者 李袅 实习生 田景伟)今(14)日,电影《绑架者》曝光了一版黄立行特辑的片场花絮,记录了黄立行为《绑架者》的片场特训的场景,为了演绎真实的近身打击感,原先体型偏瘦的黄立行短期内狂增6公斤肌肉,特辑中除了这些荷尔蒙满满的花絮。最令人关注的则是徐静蕾和黄立行在探讨剧本时的互动,据徐静蕾称,曾在片场跟黄立行翻脸数次。

  作为理工男出身的黄立行对剧情有着自己的理解和坚持,每当拍摄到令他感到不解的情节时,他总是追着导演徐静蕾一遍遍追问,要把逻辑理通顺了才能继续接下来的拍摄。导演徐静蕾被无数次质疑后,表示好多次都在心里翻脸了,拍戏时情绪几近失控。但事后也表示其实很感谢他,因为多亏了黄立行对逻辑的不断追问,才让《绑架者》这部电影有了更严谨的逻辑,能为观众呈现更完美的剧情。

  除了“越权”对剧情的把控,黄立行对自己的要求也十分严厉。同剧组的男演员明道称赞黄立行,“哪怕只是跑步,他都设计了很多慌张跟不知所措的表演,他把这个事情想得很清楚。”

  据悉,此次转型出演热血硬汉,电影开拍前,黄立行已经进行了近一个月的高强度运动,他表示,“演员首先要在外表上像那个角色,这只是对工作最基本的尊重。”

  作为警匪动作片,除了身材上的展示,精彩的打戏也是必不可少的元素。动作导演特意为黄立行定制了许多高难度的动作,导演徐静蕾称赞他是演员中很会打的那种。剧组人员透露,在片场时,黄立行从不放过任何锻炼身材的机会,每一个空地都能成为他的健身房,甚至连电箱也成为他的举重哑铃。

  电影《绑架者》将于3月31日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重案组女警的女儿突然失踪,而犯罪嫌疑人却巧合般的 失去记忆的故事。在层层抽丝剥茧中,真相慢慢显露。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