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嫌疑人撞击警车 湖北民警将其制服

作者:卫冬 梁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3-14 09:36:33
分享

在逃嫌疑人撞击警车 湖北民警将其制服

涉嫌电信诈骗在逃人员殷某驾驶的白色轿车 钟欣 摄

中新网孝感3月13日电 (卫冬梁婷)为逃避警方抓捕,一嫌疑人驾车撞击堵截警车。13日,涉嫌电信诈骗的殷某被当场制服,现场一辆警车被撞受损,未造成人员伤亡。

13日凌晨,湖北安陆市公安局应急处突队的民警驾驶两辆巡逻警车,在该市城郊结合部巡逻防控。当天凌晨1时40分许,巡逻民警在东城经济开发区金秋大道发现一辆停在路边的白色轿车行迹可疑。

按照机动车盘查战术的要求,副大队长陈新运布置另一辆巡逻警车在旁负责警戒和支援,自己则带着队员上前盘查嫌疑车辆。陈新运还未靠近,“白色现代”突然发动引擎高速向南急驰。警戒巡逻车立即鸣响警笛,追击200米后横停在路中间拦住了嫌疑车辆去路。

在逃嫌疑人撞击警车 湖北民警将其制服

因撞击而受损的警车 钟欣 摄

见此情景,“白色现代”调头向北逃窜,尽管追击警车亮着警灯和警笛,民警也通过车载喊话器示警,但嫌疑车辆丝毫未减速,直接与追击警车迎头相撞。巨大的撞击之下,警车受损当场熄火。所幸警车驾驶员采取有效措施,防止警车失控翻滚,确保了人员安全。撞击警车的嫌疑人殷某弃车逃窜时,被现场民警当场制服。

据安陆警方通报,撞击警车的嫌疑人殷某系安陆市李店镇人,因涉嫌电信诈骗被内蒙古赤峰警方上网追逃。据警方透露,2016年11月间,殷某等人以办理“信用卡”为名,以收取“材料费、保证金”等为由,先后诈骗他人5万余元人民币。(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