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高校餐厅现三行"情书" 戳中众多同学心坎

作者:王晶 来源:西部网
2017-03-14 09:04:49
分享

西安一高校餐厅现三行

  西安一高校餐厅现三行“情书”,戳中众多同学心坎。

  最近,不少人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的综合餐厅,发现了餐桌上的变化。每个饭桌上都出现了一首有创意的三行情书,同学们觉得很暖心,工作人员也觉得有意思。

  这些简练精致、各具特色的三行情书,出现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综合餐厅里,每个人都能在桌角的情话里,找到自己的情感归属。

  学生:“我喜欢吃肉,所以我喜欢我们去吃肉那句吧。”

  学生:“我希望有一天,能带着女朋友来食堂看三行情诗。”

  学生:“我觉得挺有情调,像这个我就喜欢,因为男朋友在我身边。”

  梦见,比脸还大的叉烧包,从此学会了赖床;春风十里不如你,鸡翅十盘不如你,不如我们去餐厅吧;你说你要减肥,这事包在我身上,你的那份饭我随时可以吃掉……说起这十八首三行情书,全都是餐厅负责人的创意。

  食堂负责人德宝朕:“我觉得食堂是大家一天三餐吃饭的地方,应该加点东西。”

  其实,小德今年才23岁,去年大学毕业,今年1月份刚当上餐厅负责人。对于一个尝过学校食堂各种滋味的人来说,他迫切想为传统的餐厅加一点不一样的元素,因此他就想着从时下最流行的三行情书入手。

  食堂负责人德宝:“发动我的朋友同学,搜集了这么多情诗,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看着从前贴满广告的餐桌,变成现在的小清新,不止就餐的同学们感到温暖,就连餐厅的工作人员,也热衷在情诗中寻找最能代表自己心意的句子。(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