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18所高校 首次组团赴海外招聘

作者:姜泓
2017-03-14 09:04:49
分享

  陕西高校加快海外揽才步伐。记者日前获悉,我省18所高校将组团赴美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这是陕西高校首次大规模组团赴海外招聘高端人才。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持续推进,陕西面临教育科研提升、产业升级、经济转型等发展契机,对高端人才的需求十分迫切。省教育厅相关人员表示,此次组团赴美招聘,目的是进一步提升陕西教育对外开放质量及水平,扩大教育对外开放,引进境外优质教育资源,提升陕西高校的师资水平,加快培养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国际化、高层次、高素质人才。

  同时,吸引大量高端人才并将其转化为知识优势、科技优势、产业优势,加快重点产业发展,推动产业升级与经济转型,加快实现“追赶超越”。

  记者了解到,此次赴美人才招聘团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18所高校,提供近千个工作岗位,招聘对象以博士为主,涉及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等多个学科。

  据悉,这18所高校将于3月18日至22日在美国波士顿、纽约、华盛顿和旧金山等地举办专场招聘会,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记者 姜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