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道玻璃惊现18个“弹孔”?事发桃园路一居民楼

作者:龚伟芳 来源:西安晚报
2017-03-14 09:04:49
分享

楼道玻璃惊现18个“弹孔”?事发桃园路一居民楼

  楼道玻璃出现疑似弹孔的圆洞 记者龚伟芳 摄

  最近,家住桃园路11号的张先生发现楼道的窗玻璃上出现多个指甲盖大小的圆洞,尽管玻璃没有破碎,但是他心有余悸:“这些圆洞看着像是弹孔,想想就觉得后怕,回家都没有安全感了。”

  据张先生介绍,这处楼道窗户位于小区院内,并不临街。他前些天发现楼道二层与三层之间、三层与四层之间的两处窗玻璃都出现了多个圆洞,仔细数数竟有18个。“当时我以为是谁家的小孩用玩具枪打出来的。”张先生说,但之后他仔细看了这些圆洞,发现每个圆洞的边缘并没有裂缝,整块玻璃依然完好,并且这些圆洞从窗户外看洞口外缘较小,每个圆洞都呈锥形,目测直径有1厘米左右,玻璃从外到里完全被打穿了,仔细想想,只有较小且坚硬的物体高速撞击才会产生这样的状况。“这些圆洞会不会是弹孔?”张先生被自己的猜测吓了一跳。事后,张先生在小区里转了一圈,发现小区里并未出现第二例类似的情况,邻居们也都不清楚为何会出现疑似弹孔的圆洞。由于小区没有物业公司,没有人出面处理此事,而且也并未造成人员受伤,住户们也没有报警。(记者 龚伟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