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回应楼盘低俗营销事件 将严厉打击

作者:李映民 李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3-14 08:59:25
分享

中新网东莞3月13日电(李映民 李纯)广东东莞市委宣传部13日就东莞黄江镇某楼盘低俗营销事件进行官方回应称,东莞将以零容忍态度,不给低俗营销任何生存空间。接下来,东莞市将在各镇街进行详细排查,严厉打击低俗恶俗及各种违法广告营销行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

3月11日上午东莞黄江镇某楼盘为了营销,让10名衣着暴露的女子分别于黄江镇闹市路段进行了约6分钟的低俗巡展,造成了较为恶劣的影响。

事情发生后,东莞市委宣传部立即会同黄江镇政府、公安、工商等镇街、部门联合开展调查及查处工作,消除不良影响,防止恶意炒作。

根据黄江镇公安机关对事件相关责任人及当事人进行了传唤调查,此次营销活动是由黄江镇某楼盘组织发起,并由东莞市某营销策划公司具体策划。目前,黄江镇公安机关已将涉事楼盘查封,将涉嫌进行低俗广告违法行为书面移交工商部门,同时将涉事人员移交工商部门处理。工商部门表示,下来将进一步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东莞市委宣传部的官员表示,对于此类低俗营销行为,东莞将以零容忍态度,不给低俗营销任何生存空间。接下来,东莞将在各镇街进行详细排查,继续加大力度,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从严整治,从严查处,严厉打击低俗恶俗及各种违法广告营销行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