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研发中置引擎跑车 对标迈凯伦720S

作者:刘洋 来源:人民网
2017-03-14 08:54:22

原标题:阿斯顿马丁研发中置引擎跑车 对标迈凯伦720S

据外媒3月10日消息,阿斯顿马丁计划在2021年推出一款全新中置引擎超跑,对标迈凯伦720S与法拉利488 GTB。2019年,阿斯顿马丁将推出限量版Valkyrie超跑,同样是一款中置引擎超跑。

阿斯顿马丁研发中置引擎跑车 对标迈凯伦720S

Valkyrie超跑是其与红牛车队合作研发,将为品牌引入新技术,是一款重要车型。新车将与DB11、Vantage一道,在阿斯顿马丁英国盖顿工厂生产。

阿斯顿马丁CEO Andy Palmer指出,新中置引擎超跑将具备极致美感。车辆的研发工作将由前不久刚加盟阿斯顿马丁的技术总监Max Szwaj担纲。Max Szwaj具有多年法拉利中置引擎跑车的研发经验。

阿斯顿马丁的新车阵容将增至7款,Valkyrie属于限量版车型,因此不在这7款车当中。首款原型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路测。 (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