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权衡英国投资决策 望确保欧洲市场畅通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14 08:54:22

【环球网综合报道】外媒3月9日报道,宾利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 杜尔海默(Wolfgang Durheimer)表示,公司拟在2018年年初启动新车型在英国的投资计划,确保欧洲市场畅通无阻对其具有重要意义。

宾利权衡英国投资决策 望确保欧洲市场畅通

宾利全部车型在英国克鲁(Crewe)工厂生产,其中逾20%的车辆销往整个欧洲市场,使得欧洲成为宾利全球最大的销售市场。

杜尔海默表示,解决货物免税、员工免签等问题十分重要。公司已经与英国官员就脱欧问题进行了探讨。他在日内瓦车展的一次采访中表示,仍需等待9到12个月的观察期,才可做出慎重决策。这些决策会影响新车型的发展。他同时表示,决策的确定也需获得政府的明确承诺。

自从英国首相特里萨 梅(Theresa May)表示英国将离开单一市场,也可能退出关税同盟后,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关注潜在的贸易壁垒。

对此,宾利也在德国东部的工厂生产了一些新车型,用以提高产能。杜尔海默表示,除非达到最坏的情况,目前为止没有计划从英国转移生产。(实习编译:陈露露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