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2018年推全新中型SUV 定名XT4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14 08:54:2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 3月9日报道,凯迪拉克总裁约翰 德 尼琛(Johan de Nysschen)宣布全新中型SUV命名为XT4,此前有传闻预测其为“XT3”,德 尼琛此举无疑是对这一说法进行否认。

凯迪拉克2018年推全新中型SUV 定名XT4

德 尼琛说:“新车谍照曝光,一些媒体错误地猜测这款新车名为‘XT3’,在这个错误的叫法流传开之前,我们要对其进行更正,因为这是我们在该细分领域的首款车,从品牌定位的角度来说,我们要尽早让公众明白正确的名称。”

凯迪拉克XT4即将于2018年下半年推出,其品牌定位低于XT5中型SUV。这款汽车外观进行伪装,正在接受路试。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汽车底盘部分架构与体积更大的凯迪拉克CUV类似,前进气格栅内装有冷却器。将与最新款的雪佛兰Equinox和GMC Terrain共享同一技术平台。凯迪拉克XT4基础款预计为前轮驱动,但也有可能会提供全时四轮驱动版本,动力配置有望于雪佛兰和GMC相同,搭载2.0升四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外,约翰 德 尼琛还表示,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推出五款车型,按照每六个月一款新车的速度发布。除了紧凑型XT4即将上市以外,凯迪拉克还有一款体积较大的CUV车型蓄势待发,这款车型的外观大小介于XT5和凯迪拉克凯雷德之间。有消息预测,还会有一款小型轿车推出,其定位低于凯迪拉克ATS,很有可能是前轮驱动,将会与奥迪A3和梅赛德斯-奔驰CLA级展开较量。公司还在筹划推出一款旗舰级SUV,价格区间在10-20万美元。(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