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静国税局驻村队员为贫困村民孩子上学捐助路费1600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4 08:38:33
分享

“感谢‘访惠聚’工作队!在快要开学的时候,我正在为孩子们上学路费的事情着急,工作队入户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马上为我家孩子筹集路费,帮我家解决了暂时困难。我要告诉孩子们是‘访惠聚’工作队的叔叔阿姨们筹集的路费。让孩子们一定要好好上学,掌握科学知识,不辜负工作队的期望,长大了报答党和国家的恩情!”和静县乃门莫敦镇包尔布呼村村民库尔班汗·吾休尔接着和静县国税局驻乃门莫敦镇包尔布呼村工作队队长兼村第一书记杨波手中捐款后激动地说。

2017年3月6日上午,和静县国税局驻乃门莫敦镇包尔布呼村工作队队长兼村第一书记杨波、乃门莫敦镇副镇长尹洪岭代表访惠聚工作队、镇包联领导、村干部将筹集的1600元交到库尔班汗·吾休尔手中,并嘱咐她:孩子们上学路费已经解决,安心送孩子们去上学,让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好本领,长大为祖国多做贡献。

库尔班汗·吾休尔家里5个子女,除长女 穆克代斯·阿不力克莫在镇上当裁缝学徒外,其余4个孩子在乃门莫敦镇“和静县七小”上小学三年级至幼儿园不等,就库尔班汗·吾休尔一个劳动力,家庭困难。虽然学费、生活费全免,但孩子从家到学校每天往返的路费需要自理,库尔班汗·吾休尔无力全部承担这笔费用。据悉,“访惠聚”工作队已经连续三年为库尔班汗·吾休尔的孩子们筹集上学路费。(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