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检验检疫局联合食药监联合助力“新疆制造”进军国际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3 17:19:53
分享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促进阿勒泰地区产品质量总体水平不断提升,推进阿勒泰地区食品生产企业“三同”(同质同线同标)发展,2017年3月13日,阿勒泰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与阿勒泰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联合执法,对阿勒泰地区二牧场酒业有限公司进行突击检查。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企业的原辅料库房、酿酒、勾调、灌装车间,针对产品原料的采购验收、质量卫生控制、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制定和执行、实验室建设及人才的引进和管理等方面暴露出的问题,结合企业运行的自身特点向管理者提出了指导和整改意见。

二牧场粮食酒的酿造是以伊犁河谷的高粱、大米、玉米等原料,以传统浓香型白酒酿造工艺,100%手工酿造,形成具有无色清亮、酒香浓郁、醇厚丰满、回味悠长的独特风味,不仅在国内市场中广受欢迎,更有不少海外华侨及国外友人都对此类酱香型白酒情有独钟。目前该企业已为酒类出口澳大利亚国际高端市场做了大量准备,预计本月将实现出口。此次联合检查旨在开展缺陷消除精准服务,尽可能地消除影响企业产品打开国际市场的不良因素,为“新疆制造”在国际国内市场中取得更高的成绩保驾护航。(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阿勒泰检验检疫局联合食药监联合助力“新疆制造”进军国际市场 

对生产记录进行检查核实

 阿勒泰检验检疫局联合食药监联合助力“新疆制造”进军国际市场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