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诠释新项少龙 “半身倒膜”险些毁容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03-13 15:56:20
分享

陈翔诠释新项少龙 “半身倒膜”险些毁容

  由合一集团,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新版《寻秦记》正在紧张拍摄中。最近,在剧中出演男主项少龙的陈翔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4张《寻秦记》片场“自虐”剧照,图中分别是特效化妆做倒模和剧中角色受刑的画面,并配文“鬼知道我最近经历了什么,不过都是为了你们喜欢的项少龙”。粉丝在倍感心疼的同时,也称赞“谁还敢说小鲜肉不敬业?给我们翔老大点赞” 。

  半身做倒模,陈翔够拼,剧组够专业

  陈翔发布的片场剧照“揭秘”了自己为特效妆容做倒模的过程。图中,陈翔身上裹着黑色的塑料布,整个上半身都被倒满了藻酸盐,眼睛、嘴都被封住,要不是照片出自陈翔本人的微博,恐怕粉丝也认不出来这是陈翔本尊。

  据剧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制作倒模的过程对于演员来说是很痛苦的,每次都需要30到40分钟,有些材料会封裹毛发、堵塞毛孔,甚至造成严重的过敏反应,也极易造成烧伤。而且为了使妆容更完整不出现断层,剧组将倒模一直做到肩部,使得脸和脖子能呈现出统一的视觉效果。如此敬业认真的陈翔,如此专业细致的剧组,让观众有理由相信这版《寻秦记》必是一部诚意之作。

陈翔诠释新项少龙 “半身倒膜”险些毁容

  不惧对比经典陈翔:每个男人都爱项少龙

  TVB版《寻秦记》曾红及一时,古天乐也因出演项少龙一角而夺得表演大奖,成为人们心中的经典角色。此次重新演绎《寻秦记》,难免会遭遇网友、书迷的对比。对此,陈翔在开机当天就表态“我的青春有多少时间是在看这部戏中度过,每个男人的心里应该都住着个项少龙,今天开始,我的名字叫项少龙”,暗含了不想与前作对比,只想全身心投入角色,诠释自己心中的经典之意。

陈翔诠释新项少龙 “半身倒膜”险些毁容

  非表演科班出身的陈翔,在近几年众多作品的历练与积淀下,演技越来越获得肯定和好评。《相爱穿梭千年》中,他将王莽爱而不得的内心挣扎诠释得传神而不做作,让观众内心产生共鸣。此次在《寻秦记》中,陈翔扮演的现代人项少龙穿越至战国,在朝堂与江湖的阴谋诡谲中斗智斗勇。陈翔在剧中还有大量的武打戏,这对陈翔的演技和身手都是一大考验和挑战,但他如此敬业和卖力,相信一定会给我们呈现一个全新的项少龙。

  目前流出的花絮和剧照,都让我们感受到了剧组主创人员满满的诚意,也期待着这部经典的重现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