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疑回应张杰哭了:别指手画脚别人的人生

作者:谢娜 张杰 来源:搜狐娱乐
2017-03-13 15:56:20
分享

谢娜疑回应张杰哭了:别指手画脚别人的人生

  谢娜张杰(资料图)

  近日,张杰录制《歌手》后心疼粉丝,雨中流泪引发关注。3月12日,谢娜通过微博分享一段正能量的文字,疑似回应张杰哭了一事,谢娜表示:“聪明是一种天赋,善良是一种选择,你永远不知道别人经历了什么,就别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指手画脚评价别人的人生,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

  【相关阅读】

谢娜疑回应张杰哭了:别指手画脚别人的人生

  粉丝深夜冒雨为其应援,张杰感动到情绪失控泪崩.

  >>>>>>《歌手》张杰痛哭不止 称要打碎自己重新拼接

  《歌手》再迎淘汰赛,在线歌手大招齐放打响保卫战,其中,在上周节目中险些垫底的张杰此次将以一首虐心情歌《你就不要想起我》发起反击。据悉,由于受到回归以来成绩的影响,张杰即便自称“能扛”,也不禁感叹这是自其登台以来压力最大的一场。而本周竞演中途,他更是毫无预兆直接在现场泪崩,痛哭不止,突如其来的情绪爆发令现场众人手足无措。

  自第三期以首位逆战歌手的身份回归舞台,张杰至今的五次演唱中仅有一次跻身前三,大多时候都受困中下游圈,一系列成绩无疑对燃着熊熊斗志而来的他打击不小。随着本周新一次淘汰危机再次逼近,不甘陷入中下游做“困兽斗”的他终于开始摸索“爆破点”引燃心中小宇宙,更放言称:“我要在这个舞台把自己打碎了再重新拼接上,呈现一个真正属于我的情绪表达方式。”此次张杰选择演唱《你就不要想起我》,这首虐心单曲对于他而言是一首彻头彻尾的新歌,因此身边人都为之担忧,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竞演当晚,张杰不仅完全忘我投入,还在演唱中途动情泪崩痛哭,将内心情绪一次性宣泄了个够,现场观众更是集体起立为他鼓掌.

  >>>>>>疑似张杰微博小号曝光 独自排解鼓劲令人心疼

谢娜疑回应张杰哭了:别指手画脚别人的人生

  疑似张杰微博小号发文

  3月11日,有媒体爆料张杰微博小号“潜水小蓝人”,并列出四点线索进行证明。在“潜水小蓝人”这个账号中,与张杰本人的官方微博阳光积极的画风不同,但丝毫没有对他人的埋怨,只有对自己的自责和鼓劲。

  微博“潜水小蓝人”的使用者时不时晒出张杰的签名物料,且发布的活动状态和张杰的通告完全一致。此外,谢娜曾在2011年疑似盖章张杰微博小号。另外,微博“潜水小蓝人”的评论中经常会出现粉丝关于“支持张杰”的留言。

  疑似张杰小号的微博被扒出后,没有戾气的微博,令不好路人夸赞张杰干净如白纸。也引得很多粉丝感叹艺人们平时承受的压力真的超出常人的想象,对于张杰这样自己默默排解,自我鼓劲的微博,表示十分心疼。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