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志行回家乡关爱校园足球 为青少年送球送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3 14:55:03
分享

容志行回家乡关爱校园足球 为青少年送球送衣

近日,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足球协会名誉主席、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会长容志行携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台山市业余足球协会一行走进江门台山市培正中学,向在校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赠送品牌足球和球衣装备。

容志行在赠送足球和球衣的时候,不忘鼓励莘莘学子和足球教师们在努力学习之余积极参与足球运动,培养热爱足球的氛围,努力提高校园足球青少年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为中国足球的腾飞贡献一份力量。

台山市培正中学于1994年筹建,是粤、港、澳百年名校培正系列中的一员。16年来,学校在政府的热切关怀下,在以邝文炽、谢天錫、陈泽富、陈国强、陈中伟、黄乾利等为首的培正校友鼎力支持下,励精图治,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使培正优良传统根植侨乡台山,为侨乡教育作出贡献。同时,该校近年来更是在足球运动方面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学校组建了初中阶段男子和女子足球队,以及高中阶段的男子足球队,并在最近的市一级校园足球赛事中同时取得亚军的优异成绩。这次广东民促会的赠球下乡活动为推动更多青年学生喜欢足球运动带来了确实的效果,扩大了热爱足球和参与足球的人口,并鼓励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容志行代表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赠送广东民促会会旗给台山市培正中学副校长余灿尧,期望在校园足球方面能带给学校更多帮助和鼓励。余灿尧副校长在座谈会上表示,欢迎容志行副主席回到家乡来推广校园足球,本次活动是台山市培正中学新年第一件令人欢欣鼓舞的盛事。(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