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江门杯)暨江门足球联赛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3 14:55:03
分享

2017/18“叮咚出行”广东超级杯七人制足球联赛(江门杯)暨2017江门足球联赛启动仪式日前在中国第一侨乡--江门台山市皇马兄弟球场举行。

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足球协会名誉主席、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会长容志行,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王军,广东省足球协会代表杨超成,大业体育总裁邝沃民,台山市体育局局长廖立新等众多江门足球界人士出席了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所在地台山市正是中国足协副主席容志行的家乡,正是他身体力行返乡力撑民间足球,让众多准备报名参赛的民间足球爱好者欢欣鼓舞,纷纷表示必须“弘扬志行风格,振兴江门足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积极与兄弟城市加强足球赛事的交流。

启动仪式上,容志行代表广东民促会授予台山市业余足球协会“广东超级杯江门杯”承办牌匾,广东民促会秘书长王军作赛事简介和致辞表示欢迎江门赛区成为全省第九个启动广东超级杯的地级市,期望江门民间足球队热情参与本次赛事,争夺广东民间七人制足球的至高荣誉——广东超级杯。

江门市作为中国著名的侨乡,振兴和发展足球运动也是“响应国家号召”的一项体育文化建设重要内容,是响应体育强省建设的需要。通过参与高水平的省级比赛,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参与足球、了解足球和热爱足球,促进和推动本地区足球运动水平。

以江门市现时民间足球规模,江门杯将由江海杯、新会杯、蓬江杯、台山杯、开平杯、恩平杯、鹤山杯构成,预计超过160支参赛队伍近3500名足球爱好者参与比赛,通过城区赛及城际冠军赛,决出江门赛区至高荣誉“江门杯” 冠军。(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邱铨林)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