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电影文化季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3 13:06:42
分享

2017大连电影文化季于3月11日在凯丹广场拉开帷幕。百余名文化、影视界人士,以及上影、阿里、光线、博纳等多家影业驻大连的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在3月11日至4月16日电影文化季举行期间,主办方将推出多场各具特色的文化活动,包括服务于剧组、编剧和投资方的“电影梦想沙龙”“圆梦计划IP拍卖会”等专业活动,以及“电影角色全民活动海选”“塑出我的电影梦”等接地气的电影文化普及活动。

本届电影文化季由格物(大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连凯丹广场联合主办,旨在加强行业内交流,促进区域电影业的发展,搭建投资方和剧组等方面的对接平台;同时让大连民间电影的发行、演员等各环节元素有更广的出口。

如大连电影人、《这里有情况》的摄影和剪辑师张振毅所说,大连其实有不少影视人才,但往往苦于没有资金,迟迟无法实现自己的影视梦。如今有这样一个契机和平台,他的最新作品《异次元旅行》将在电影文化季期间进行角色海选。(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