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春季开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3 13:04:32
分享

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将在3月25日迎来第十二个春季开园日,开园当天,一场“环球盛装舞会”将为全新推出的“精灵花园”区域揭开神秘面纱。10万只造型各异、颜色不一的七彩风车也将覆盖整个发现王国,打造一片风车的海洋。

据悉,今年开园,公园将全新推出 “精灵花园”区域。该区域位于传奇城堡西侧,在可爱的巨型泡泡气模里,“酷啦咪的精灵茶会”提供美妙的休憩空间,舒适的茶歇、美味的茶品、浪漫梦幻的装饰。每天多场的“魔法精灵泡泡秀”演艺,融合了泡泡秀、小丑互动及神奇的魔术表演,打造精彩的梦幻演出。美丽的童话婚礼殿堂也坐落在此区域,为想要举办婚礼的新人提供专业又充满梦幻的童话婚礼。

开园当天,《飞越裂谷镇》的飞车战士身穿战甲、脚踩飞车在巡游队伍中齐齐亮相,当百老汇之恋的“猫女郎”们与印第安的武士们齐跳热舞,当呆萌可爱的“蓝毛”牵手JDDIE OUT乐队的帅气主唱等所有的演艺“混搭”登场,打造一场最特别的“环球盛装舞会”。

据了解,发现王国今年在演艺化服务上再次深化和提升,将演艺与服务相结合,开启“全民热舞”共狂欢模式,让游客可以真正参与到全民狂欢当中。(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