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监控被直播 网友:传说中的象牙塔监狱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3-13 09:34:57
分享

教室监控被直播 网友:传说中的象牙塔监狱

  教室监控被直播;网友:传说中的象牙塔监狱【图】网络配图

“不论你在干什么,都会有无数的眼睛注视着你”,近日一教室监控被直播引关注!昨晚8时许,记者随机点开一个名为“禹州一高238”的直播画面,位置显示为河南省许昌市禹州。监控范围从讲台到教室后黑板,学生的桌子前摆满书本,正在低头写作业,一名老师在教室内来回走动。屏幕下方显示,点击量已经有一万七千多人。“边上的学生怎么就趴着睡觉了。”有网友在线评论说,还有的网友询问老师学生的情况,也有很多反对直播的意见。

教室监控被直播,律师表示,未经授权,老师将教室内情况公开在直播平台、使公众知悉,涉嫌侵犯未成年人隐私权。全国多所中小学学生上课被直播“不论你在干什么,都会有无数的眼睛注视着你”、“监狱已经诞生”。近日,“水滴直播”平台上,全国多地的不同学校教室内画面被直播,引发网友质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