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广聚天下英才 厚植创新动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3 09:15:47
分享

近日,吉林省长春市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2017年工作会议在长春新区召开。

据介绍,自2016年5月吉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在长春新区建设“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以来,长春新区进一步加大人才工作力度,全年投入资金1.1亿元,新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6000余人。签约落位重大项目70个,集聚企业管理等高层次人才650余人;新引进200余个孵化项目,带动750多名高层次人才到新区创新创业,新区的人才品牌效应更加凸显,国家示范性侨商产业聚集区和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基地“侨梦苑”落户新区。

长春市委常委、长春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忠斌表示,2016年,长春新区实现产业与人才互动融合发展,一批重大项目带着高水平研发团队和高端管理人才落位新区,为新区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2017年是长春新区发展最为关键的一年,新区经济总量将力争实现120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计划超过2000亿元,全年计划开工项目423个。围绕实现这一奋斗目标,要进一步加大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和投入力度,2017年长春新区将列支2亿元资金,专项用于人才改革试验区建设。

会上,第六批“长白慧谷”英才计划人才及团队受到表彰奖励。中国长春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大赛也同时启动。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