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洗尘终结连日污染天 西安5个站空气质量达到“优”

作者:高乐 来源:西安晚报
2017-03-13 09:13:09
分享

  一场降温虽然让大家觉得寒意袭人,但雨雪的到来为连日的污染天画上句号。3月12日,我市空气质量多时段为良好,部分区域空气质量达到50以下,成为“优”。

  记者昨日多时段登录国家环保部空气质量实时发布系统看到,早上10时之前,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11时,我市空气质量逐步好转,AQI指数为97,属于“良”,15时,空气质量指数为54,属于“良”,全市13个国控子站中,灞桥、浐灞、曲江、雁塔、莲湖等5个子站空气质量均为“优”。

  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在东部弱冷空气和东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下,我省将出现较强降水过程,有利于污染物消减。预计,13日全省空气质量优良;14日关中地区空气质量以良为主,局部出现轻度污染;陕北、陕南地区优良。

  (记者 高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