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曲江一业主帮邻居解围 遭沙霸持续殴打三四分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13 09:13:09
分享

西安曲江一业主帮邻居解围 遭沙霸持续殴打三四分钟

  虽然遭遇了殴打,但庞先生丝毫不后悔自己的行为。

  29岁的庞先生是曲江阳光城丽兹公馆小区的业主,3月11日上午9时30分许,他打算去刚装修好的家里收拾一下,刚走到小区南门,就看见一沙霸拦着一名女业主,不让她自个儿买的沙子进小区。

  “沙霸挡在门口不让进,女业主气得脸都涨红了。都是邻居,应该互相帮忙,我就走上前去。”昨日下午,庞先生回忆说,到了女业主面前,他说:“业主想在哪买沙子都可以,谁要是阻拦你,你可以打电话报警。”就是这句话,让庞先生挨了一顿打。

  “沙霸30多岁的样子,他停止阻拦女业主,开始对我动手,向我头部打了几拳,他还有两个同伙,也冲了上来,一起打我,”庞先生说,殴打持续了大约三四分钟的样子,这个过程中,小区南门的保安非但没有上前阻止,还躲开了。随后,庞先生大喊着要报警,并艰难地掏出手机拨号,这时,3名男子才停下手并驾车离开。

  报警后,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庞先生也前往派出所做了笔录。因为左眼痛,他还去医院做了检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