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政集中供热免费延长2天

作者:肖杨
2017-03-13 09:13:09
分享

  记者3月12日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获悉,受冷空气影响,西安市政部门启动弹性供暖,集中供热将延长2天,结束日期为3月17日24:00,此次延长供热不向市民收取费用。

  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测,受东路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影响,3月12日至15日期间,西安地区将有一次连阴雨雪降温天气,降温幅度较大,17日起气温开始回升。为应对低温天气,让居民免受降温影响,西安市供热应急领导小组决定:2016—2017年供暖季市政集中供热延长2天,将于3月17日24:00停止供热。本采暖期从2016年11月15日开始到2017年3月17日结束,实际供热123天。

  市政部门表示,停止市政集中供热后,各热力公司将对供热主管网进行检修保养;运行期内存在供热设施漏水、损坏、堵塞等现象的物业和用户,可在运行结束后请专业人员维修处理,以保证下一采暖期正常用热;有延长用热意向的单位,可提前向所属供热企业提出书面申请,办理用热手续。(记者 肖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