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或大于350km 曝瑞虎3x电动版申报图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13 08:46:54

[汽车之家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奇瑞瑞虎3x纯电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的外观相比于汽油版车型并无太多差异,最大变化在于其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122马力的电动机。而根据此前其他国内媒体的报道来看,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大于350km,未来其竞争对手或将锁定为北汽新能源EX260。

友情提示: 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续航或大于350km 曝瑞虎3x电动版申报图

瑞虎3x是瑞虎系列当中最小的车型,其外观设计非常年轻化。新车前脸采用了瑞虎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U形镀铬装饰勾勒前进气格栅下部边缘,两侧与前大灯组相接,下方梯形大嘴式下进气口搭配银色下护板,两侧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被镶嵌在C字形的镀铬装饰上,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洁。

续航或大于350km 曝瑞虎3x电动版申报图

相比汽油版车型,瑞虎3x电动版在前脸融入了许多蓝色元素,包括奇瑞品牌LOGO周围及两侧的横向饰条及前大灯组灯腔隔断均采用了蓝色涂装,以体现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尺寸方面,新车与瑞虎3x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2555mm。

续航或大于350km 曝瑞虎3x电动版申报图

车尾部分,瑞虎3x电动版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左右两侧的多边形尾灯中央辅以条状镀铬装饰连接,尾门下方则是黑色塑料后保险杠以及银色下护板,突显了SUV风格。可以看到,新车在尾门右侧奇瑞汽车字样标识下方增加了“i-POWER”字样标识,而i-POWER指的则是奇瑞“智效绿色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瑞虎3x电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了一台由上海汽车电驱动有限公司提供的2103AAV型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90kW)。另外此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有望大于35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