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larity两款新车预告图发布 纽约车展首秀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13 08:46:5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3月8日报道,本田公司日前证实,Clarity两款新车型即将于4月在纽约车展亮相。一款为插电式混动版Clarity,另一款为纯电动版。

本田Clarity两款新车预告图发布 纽约车展首秀

插电式混动版有望成为Clarity系列中销量最高的车型。其纯电续航里程逾40英里(约64公里),在美国50个州均有售。另一款则是纯电动车,预计可提供80英里(约129公里)的续航里程。定价约为35,000美元(约合24.18万元人民币),含税。

Clarity系列的首款车是氢燃料电池汽车,于去年底交付给首批美国客户。这款车取代了之前的FCX Clarity,搭载燃料电池,功率密度增加了60%,燃料电池体积减小了33%。续航里程预计为366英里(约589公里)。

本田日前公布了新车的首张预告图。图中三款Clarity轿车同框出现,在最中间的是氢燃料电池版。可以看出这几款车头部设计大致相同。三者基于同一款新型专用平台。

Clarity系列将有助于本田实现其宏大目标。预计到2030年,本田预计其三分之二的全球销量将来自于电动化车型。(实习编译:乔辛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