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计划推出Macan紧凑型SUV电动版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13 08:46:54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路透社3月9日报道,保时捷高管日前在日内瓦车展期间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为响应母公司大众集团的号召,其考虑推出Macan紧凑型SUV的电动版,其经典车型 911也将搭载混动系统。

保时捷计划推出Macan紧凑型SUV电动版

保时捷,作为大众旗下盈利第二高的品牌,投资将近10亿欧元,来生产纯电动Mission E,这是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型,预计于2020年前推出。

大众计划在2025年前推出超过30款新型纯电动汽车作为“尾气门”之后的战略调整,并且支持保时捷生产另一款纯电动汽车。

保时捷销售总监Detlev von Platen预计,未来911和Boxster/Cayman将推出混动版。保时捷已经推出Panamera轿车和卡宴中型SU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中国、美国和欧洲对于高端车型和新车型的需求将刺激保时捷的销量,预计从去年的23.8万辆到2020年将增加到约30万辆。

(实习编译:杨晨曲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