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绿色梦想 传递公益精神——海航“小红豆”植树节公益活动在海口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3 08:33:08
分享

为倡导“低碳绿色,美丽海口”理念,传播文明正能量,助力海口“双创”,主题为“播种绿色梦想,传递公益精神”——海航“小红豆”植树节公益派对3月12日下午在海口举行。

活动现场,歌舞表演、魔术展示、亲子互动等节目精彩纷呈,海航“小红豆”爱心园区也正式启动。许多市民带领孩子领取小树苗和花盆,将小树苗栽入盆中并在盆上贴上小朋友的名字。市民王先生表示,平时工作繁忙,很少与孩子互动,今年的植树节过得很有意义。据介绍,市民既可以将这些盆栽带回家中作为纪念,也可放置于日月广场的“小红豆”爱心园区中。

海航志愿者协会实业分会会长杜涛表示,此次公益活动旨在传递海航集团“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和谐的文明理念。

海航志愿者协会实业分会从2015年起陆续开展了“平安斑马线”、“椰城橡皮擦”、“洁净海岸线” “小红豆”暖心系列志愿服务以及“2016海航光明行·囊谦站”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海航志愿者协会实业分会今年获得了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15个单位颁发的2016年学雷锋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以及海口市2016年度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等殊荣。

海航志愿者协会实业分会目前遍及北京,上海,天津,广州等30余个城市,注册志愿者共18,111人。其中,海口地区志愿者9947人,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达73000小时。

本次公益活动由共青团海航集团委员会指导、共青团海航实业委员会支持、海航志愿者协会主办、海航志愿者协会实业分会承办。海口市志愿者服务联合会会长韩美、海口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林兴民、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副书记王丹靖、海航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洪橙橙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