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党中央 珍惜好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1 17:42:54
分享

感恩党中央 珍惜好生活

3月10日晚7点,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2017年“访汇聚”驻和田市肖尔巴格乡合尼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以及从附近家中赶来的村民们,共同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当看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大家激动地站了起来。

习总书记亲切慰问新疆代表,关心新疆的稳定发展,使合尼村的基层干部群众深受鼓舞。老党员吐尔逊托乎提·买提托合提说,党中央给了新疆这么好的政策,这么多的支持,我们的日子越来越好了;你看村里100多个四五岁的孩子不仅免费上幼儿园,马上还要搬进新建的双语幼儿园;将近300平方米的村民活动服务中心里面还可以跳舞呢。我要带头宣传,告诉村里的人,感恩党中央的关怀,这么好的生活要珍惜。和田的大枣那么甜,我想送给习总书记尝一尝,让他也感受一下我们红枣一样甜蜜的生活。(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