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学转促 乌苏市各单位让百姓尽享贴心惠民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1 17:42:54
分享

连日来,乌苏市各单位结合“学转促”活动,把服务开展到群众家门口,把暖心举措送到群众心坎上。

古尔图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村干部纷纷拿起扫把、铁锹、垃圾桶等清理工具,对街道沿线、卫生死角进行大清扫,对垃圾堆进行集中清理,对违章占道经营、小广告、门面房乱堆乱放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通过活动,营造出干净整洁、有序的镇区环境,让群众出行畅通,居住坏境整洁优美。

由于四棵树镇更生村距镇区路程较远,为方便春耕前村民办理贷款,市教科局驻四棵树镇更生村“访惠聚”工作队积极和镇农商银行以及乌苏市财产保险公司接洽,把工作人员接到村里来集中为村民服务,省去了村民办理农商银行贷款手续和农业保险的来回的时间和路费,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为顺利开展2017年自治区脊髓灰质炎疫苗补充免疫工作,百泉镇在接种开展过程中,考虑到有的儿童居住地离接种点远,有的老人年龄偏大,身行动不便,无法带领儿童前来接种,百泉镇安排了一辆流动接种车,对偏远和行动不便的儿童进行上门接种,对流动人口居住区进行查找接种,将便民服务送到百姓家中。

为将“学转促”活动精神宣传到位,确保不漏户、不漏人,市南苑街道长征路社区开展大走访、大宣讲活动。通过进商铺、进楼栋、进家庭宣讲等方式,将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传到千家万户,做到家喻户晓。(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