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新疆团审议新闻引发乌苏各族干部群众热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1 17:42:54
分享

3月10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参加审议并作重要讲话。乌苏市各单位、各乡(镇)场、街道、村队(社区)党员干部职工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新闻实况。

八十四户乡党委委员、宣传干事雷建莉说:“作为一名宣传干部,不仅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记在本子上,更要记在心中,在日常工作中,和各族党员干部、各族群众进行分享。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做好宣传工作,动员全乡力量,广泛宣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凝聚人心、鼓舞士气。”

古尔图镇机关干部关帅说:“感谢总书记对我们新疆的关心,对新疆各方面的发展的支持。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深受鼓舞,感受到了党中央的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古尔图镇发展贡献力量。”

巴音沟牧场牧业四队老党员英克说:“这两年国家的惠农政策越来越多,种地有良种补贴,买农机有农机补贴,看病合作医疗报销比例不断增长,老百姓非常高兴,日子过的越来越好。我们全场各族人民必将团结一致,携手同心,为建设幸福乌苏努力奋斗。”

车排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木拉提说:“我们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为农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做好民生改善、供给侧改革、经济现代化发展等工作,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用好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吉尔格勒特郭楞蒙古民族乡机关干部查干说:“新一年的工作生活已经开始,我们要紧紧围绕在党中央的周围,为建设美丽新疆,建设幸福乌苏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岗位上扎实开展工作,带着各族群众共同走上致富的道路。

乌苏化工园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许继华说:“习总书记亲自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重视,我们一定要将党的关怀传送到每一个企业和每一名职工。高举团结稳定旗帜,落实好党中央和自治区的各项决策部署,尤其是要不折不扣地执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扑下身子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市文广局文工团团长曾海涛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新疆代表团参加讨论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新疆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殷切期望,做为一名文艺工作者要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讲好乌苏故事,让作品有温度、有深度,用文化的力量滋养人、带动人、凝聚人。”

市南苑街道长征路社区老党员赵海庭说:“我1965年从江苏支边来到新疆乌苏,196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亲眼见证了乌苏多年来的发展变化,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辖区居民宣讲两会盛况,宣讲习总书记参加新疆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让辖区居民了解两会、了解中央领导人对新疆的支持。”

塔城地区林业局驻西大沟镇农业队“访惠聚”工作队长刘飞说:“全国两会,总书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新疆民生的关注和重视,是新疆各族人民的一大福祉!作为驻村工作队队长,要领悟会议精神,更好地为村民服务。”

甘河子镇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雷创业说:“我们要把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群众意愿,解决群众困难,扎实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紧密团结各族人民,就像习总书记说的那样,新疆各族人民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打牢基层基础,建设幸福乌苏。”

市人社局驻西湖镇大湾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田永强说:“我们将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扎实开展好第二轮走访入户工作,真正了解民情。向村民宣传就业、创业等惠民政策,帮助村民理清发展思路,找准致富方向,拓宽增收渠道,多办一些惠民生的实事。”(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