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进一步做好访惠聚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1 17:42:54
分享

牢记嘱托 进一步做好访惠聚工作

3月10日晚7点,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驻欧吐拉哈拉峻工作队组织村两委和村民500余人,共同收看《新闻联播》,看到习总书记神采奕奕到新疆代表团参加审议,与新疆代表们亲切的交谈,共商国是,共谋发展,深受鼓舞。

牢记嘱托 进一步做好访惠聚工作

通过新闻,村民们深刻的感受到了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给予新疆深切的关心与关怀。习总书记针对新疆嘱托了民生改善、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定居工程、民族团结等方面内容。总领队翟少勇同志提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把总书记的嘱托变成做好访惠聚工作的巨大精神动力,在入户走访时把总书记时刻牵挂新疆各族人民的喜讯宣传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随后,工作队总领队翟少勇同志进行了宣讲,动员各族群众,一要自觉行动起来,坚决与暴力恐怖、极端宗教作斗争;二要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总书记的治疆方略,坚决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努力奋斗,三新疆虽然距离首都北京千山万水,但新疆各族人民的心要时刻和总书记贴在一起,连在一起,做好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把我们新疆建设的更加美好。

最后总领队翟少勇同志向村民承诺,我们驻村工作队会以高度的自觉、严格的纪律、良好的作风,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把工作做细做到位。把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实践中,把落实自治区党委明确的“八项任务”作为“访惠聚”驻村工作的重要责任和使命。

宣讲结束后村干部、四老人员、宗教人士、村民争先恐后谈感想。老党员阿依达尔库力•阿依提激动地说,“我们是南疆农村发展的亲历者,是南疆农村变化的见证人,我们赶上了一个好时代,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时代,我们享受到了各项惠民政策,过上了好日子,感恩伟大祖国,感恩共产党带给我们的好生活。”宗教人士阿迪力•吐尔干说“今天看新闻感觉特别感动,习总书记关心着我们新疆各民族人民,我们一定要不辜负总书记的关怀,搞好社会稳定,打击恐怖组织,把分裂组织从根拔起。”妇女代表库赛尔•吐尔逊说感谢总书记对我们新疆老百姓的关爱关心,并表示要传承优秀家风,维护家庭幸福,远离极端宗教和暴力恐怖。(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