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温赛快速通道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1 14:53:12
分享

博温赛快速通道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10日上午,博州新S304博温南线改扩建项目(博温赛快速通道建设项目)在项目沿线四个标段起始点处举行了开工仪式。

在开工仪式现场,记者看到该公路建设项目的四个标段起始点处,挖掘机、铲车等施工设备已准备就绪,施工人员也整装待发。

据悉,新S304博温南线改扩建项目(博温赛快速通道建设项目)起点接博乐市南城区赛里木湖路,沿新省道304线北侧布线,道路终点至温泉县赛马场,全长约82.411公里,属二级公路标准,估算总投资约5.01亿元。

项目共分为四个标段,长度分别为23、23、16、20.4117公里,计划于今年10月1日完成路面工程及通车,10月31日全面建成通车。建成后将成为博州原S304线的一个副线,可实现从博乐市到温泉县的双向快速通行,也将为博州顺利实现“1小时经济生活圈”打下坚实的基础。

按照自治州‘十三五’交通发展规划,博州今年起启动实施了一大批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支撑作用的公路建设项目,拟采取PPP等多种融资模式,以项目所在县市区域为打包单位,将建设项目规划为博乐项目包、精河项目包、温泉项目包、国防项目包(G219线)4个项目包,年内计划开工建设的公路项目投资为456.9482亿元,力争完成产值100亿元(含农村路40亿)。(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