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高新区与国内60余家知名企业共商投资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1 14:53:12
分享

石河子高新区与国内60余家知名企业共商投资合作

3月10日上午,八师石河子市召开了“抓好创新驱动、融入一带一路”发布会后,随即,石河子高新区管委会举办了发展环境专场推介会,来自国内知名的浪潮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江苏大成无人机、奥凯航空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贵州大数据交易所、中船重工等60余家企业代表共计80余人与高新区深入洽谈,共商投资合作事宜。

推介会上,石河子高新区从投资环境、产业布局、优惠政策等方面对新区招商引资进行了专项推介。在交流互动环节,各位企业家积极踊跃,对高新区的规划布局、产业发展以及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提问与讨论。通过交流,部分企业对投资高新区有了明确意向,同时表示后期将进行深入洽谈。

此次推介会,旨在积极响应师市提出“大规划、大枢纽、大物流、大商贸、大产业、大发展、大都市”的发展思路,强力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和丝绸之路经济带创新驱动试验区建设,搭建高新区与国内知名企业的交流合作平台。同时,也强化了新区的服务意识,全面优化投资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到新区投资发展,全力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实施、早见效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