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眼亮!延安公安检查站半小时抓获两在逃人员

作者:张林 来源:华商报
2017-03-10 15:54:45
分享

  3月8日下午18时许,延安公安宝塔分局川口公安检查站民警在延安南高速出口处例行检查时,不到半小时抓获一名甘肃籍在逃人员和一名安徽籍在逃人员,目前二人已移交给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桥沟派出所。

  据川口公安检查站执勤民警讲,3月8日下午18时许,在延安南高速出口处,执法人员在一辆由西安开往东胜的银色大巴车上例行盘查和比对中,发现一名王姓男子神色可疑,随后在网上对其进行了身份信息比对,发现王某某是甘肃省合水县公安局发布的网上追逃人员,立即对王某某采取了抓捕。18时30分,执法人员在一辆由西安开往延安的红色大巴车上抓获另一名网上追逃人员邵某。

  据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于2015年11月13日用早已出售给别人的六套门面房抵押给何华(化名),骗取人民币20万元,被甘肃省合水县公安局网上追逃。犯罪嫌疑人邵某,因故意伤害罪于2015年2月被安徽省淮北市公安局杜集分局上网追逃,2015年4月被山西警方抓获,办理撤网手续并取保候审,经多次传唤不到案,变更强制措施。

  目前,两名网上追逃人员已被移交公安宝塔分局桥沟派出所处理。

  华商记者 张林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