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司机开车犯困从35米高处坠下 竟然毫发无伤

作者:周金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03-10 15:54:45
分享

  高速上开车犯困,谁知汽车偏离方向沿大桥桥端绿化带飞出,从35米高处坠入河道。幸运的是,司机安然无恙,另一女士仅受轻伤。

  昨日(3月9日),汉中高交大队西乡中队民警王银说,3月8日14时35分,他们接到报警称,在十天高速汉中开往安康方向,一辆汽车行至十天高速下行线K376 200米处,从右侧堰沟河大桥桥端绿化带冲出坠下。

  民警顺着桥边护坡,徒步20多分钟下到桥底,发现一辆变形严重的黑色汽车“四脚朝天”躺在河道内。“河边坐着一男一女,他们说人都没事。”王银说,经过询问,原来这两人就是事故车内的司机和乘客。

  经调查,33岁的司机蒲某精神状态正常。“蒲某说他开到大桥附近时,突然就瞌睡了,没想到车辆偏离方向冲下了河道。”王银说。

  王银说,汽车掉落的河道内,只有30多厘米深的河水,河道被砸出了一个深约半米的沙坑。

  “当时就眯了两秒钟,等反应过来时,车已冲下去了。我没有受伤,我朋友头部缝了4针,现在也没啥大事。”9日,当事司机蒲某对华商报记者说。华商记者 周金柱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