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三路绿化带“扁”了 疑似遭附近居民踩踏

作者: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7-03-10 15:54:45
分享

西安科技三路绿化带“扁”了 疑似遭附近居民踩踏

  “你看这绿化带成啥了?”近日,西安市民王先生向媒体反映,称科技三路一段绿化带“扁”了。

  王先生说,前几天他开车经过科技三路,发现该处一段绿化带内绿植叶子都耷拉在地上,还有些已被压扁,叶子枯萎,平摊在绿化带内,“绿化带上面有好多早点摊,买完早点的人从铁栏杆钻出来,直接踩进绿化带里,估计绿植就是这样被踩扁的”,他希望相关绿化部门能尽快对该路段的绿化带进行养护。

  3月7日早上,记者在科技三路看到,汇豪树中心楼盘东侧,路南人行道上的绿化带内,不少绿植确已平摊在地上,部分绿植叶子已经枯萎,上面布满泥土,绿化带上的铁栏杆中间确实有几处空洞,但铁栏杆内并未看到王先生所说的早点摊。

  3月8日,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至西安高新区城市运行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记录了绿化带位置,表示将由绿化部门前去处理。

  同时,记者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记者 马群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