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民捡到有万元现金手包 凭天然气卡找到失主

作者:赵国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7-03-10 15:54:45
分享

宝鸡市民捡到有万元现金手包 凭天然气卡找到失主

  昨日(3月9日)上午10时许,在宝鸡市新福南路二当家串串香办事处,宁军从张雪玲手中接过自己的手包并当场查看,1万多元现金、银行卡等无一缺失。宁军欲拿出一部分现金酬谢张雪玲,但被婉言谢绝。

  张雪玲说,3月8日当晚,丈夫陪她散步,走到儿童公园附近时,她在路边捡到一个男士手包,为了避免引起误会,她和丈夫将包拿到附近一家装有摄像头的商店内打开,发现里面有现金、银行卡等重要物品,但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包里的一张天然气卡让她灵机一动,因为他们店里有名员工的朋友正好在天然气公司上班,于是通过天然气公司的这位朋友查询到了失主的单位,并最终联系到了失主。

  “自己丢东西时心里特别急,所以捡到东西时,就能想到别人也特别急,能联系到失主完璧归赵,我过了一个挺有意义的妇女节。”张雪玲开心地说。记者 赵国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