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新之航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0 15:48:31
分享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新之航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10日,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新之航传媒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品牌广告传播研究、新媒体融合发展规划等领域进行多层面合作。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独立建院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特色凝练、整合社会资源方面不断推进,山东大学教授将与新之航传媒集团创意策划师一起研讨客户品牌价值倍增提升方法,共同主办国内、国际品牌战略营销学术会议和论坛,打造产学研三位一体的品牌战略合作新模式。”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说。

王德胜表示,山东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110多年历史。新闻传播学院是全国首批十所部校共建学院之一,在广告传播品牌战略新媒体融合发展方面颇有建树,培养了一大批实用型新闻传播人才。

新之航传媒集团董事长鞠航表示,新之航传媒集团将于与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和广告研究中心等机构深度合作,双方各自发挥客户服务实战优势和学术研究优势,新之航传媒集团的品牌战略总监将到山东大学讲授实战案例,并为山东大学研究生和本科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仪式上,新之航传媒集团董事长鞠航受聘为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兼职教授。(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