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健康讲座进企业 计生协会送温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0 08:53:41
分享

3月7日下午,正值"女神节″即将到来之时,一场妇女"两癌″筛查与预防知识公益讲座走进ECCO(厦门)有限公司,吸引了近百位员工参与,并展开热烈互动提问讨论。这是自去年以来,该企业被中国计生协会确定为"全国流动人口计生协示范点”之后,同安区计生协会与ECCO(厦门)有限公司联合展开的第4场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蔡女士是该公司一名普通员工,当天下午她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等候,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公司企业卫生知识讲座,用她的话来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讲得很细,学到了不少实用的东西。”

据悉,为给外来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保健、卫生、优生优育知识指导,各级计生协会拟合计投入20万元用于ECCO(厦门)有限公司计生协员工服务、安全、宣传阵地建设及员工活动。截至目前,同安区计生协会和ECCO(厦门)有限公司己成功组织了4次卫生健康知识讲座、3次困难员工慰问,并联建了宣传栏、避孕套提取机,完善母婴室、开展员工两癌筛查和健康体检。此外,所在的祥平街道还免费为近百位计生员工办理了与本地居民相同的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服务,深受员工好评。(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