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陵一女子操作压面机不慎手被“咬”

2017-03-09 18:14:31
分享

杨陵一女子操作压面机不慎手被“咬”

  杨陵区揉谷镇街道一名女子因在操作衣服被带入机器中,右手被卷入压面机内,杨凌示范区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成功将女子手取出送医。

  3月7日9时许,这名女子的右手被压面机滚轮死死卡住,手腕处骨头主要部分已被夹断,鲜血淋淋,女子脸色苍白,不停地呻吟着。由于两滚轮缝隙十分狭小,如不及时处置将手取出,后果不堪设想。

杨陵一女子操作压面机不慎手被“咬”

  为了避免给被困者带来二次伤害,救援人员用立即使用无齿锯、撬杠、液压扩张器等器材进行破拆救援,9时28分,该女子手被成功从滚轴中取出。现场杨凌示范区医院急救人员对伤者进行止血、包扎、固定,并送往杨凌示范区医院。

  经过杨凌示范区医院急救中心医生初步诊断右前臂腕部毁损伤,经过简单伤情处理包扎之后,该女子送往西安红会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华商记者 汶威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