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喝断片后无故殴打KTV服务员又打伤处警民警

作者:宋秉琴 来源:华商网
2017-03-09 18:14:31
分享

  “你为什么要追打服务员?”“我那天晚喝的太多了,实在想不起来原因了。”3月5日夜,王某与朋友酒后去KTV,无故殴打服务员和保安,又打伤处警民警,因涉嫌妨害公务,王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3月5日19时20分许,王某与朋友王某某、张某共三人在某饭馆就餐饮酒后,来到宝鸡市滨河大道东段太阳市一KTV。进入KTV后,王某先是无故追打KTV前厅经理张某。当KTV保安前往制止时,王某又先动手,肆意踢打保安,然后保安与王某等三人发生厮打。在难以劝解的情况下,工作人员报了警。

  接警后,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西宝路派出所根据110转警,立即指派民警肖畅、张登高着制式警服带领两名协警赶到事发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肖畅等人上前制止双方的打架行为。

  但是,王某不但不服从民警指令,反而出拳击打民警肖畅肩膀。当在场人员上前劝阻王某时,王某不顾别人劝阻,用拳头击打民警肖畅脸部。当处警人员准备将王某带离现场做进一步调查时,王某的朋友王某某极力纠缠并阻挠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带离现场。后在处警民警依法处置下,最终将王某等人控制,并带回西宝路派出所调查。经宝鸡市人民医院诊断,犯罪嫌疑人王某的行为造成民警肖畅闭合性轻微颅脑损伤,多处软组织挫伤。

  3月6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华商记者 宋秉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