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私刻公章诈骗60万 府谷民警中缅边境将其抓获

作者:杨虎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09 18:14:31
分享

  贪婪是犯罪的前兆,47岁中年男子刘某,因私刻单位公章进行诈骗,于3月5日被府谷民警在云南省芒市抓获。

  2015年6月,犯罪嫌疑人刘某(男,汉族,1970年2月26日生,陕西省白河县人)在某煤矿项目部担任经理期间,获知其单位某工程需要对外承包的信息,而自己又有债务需要偿还,便萌生虚构单位施工合同进行诈骗的想法。该刘先后杜撰了施工合同,并私刻了单位的公章,骗取受害人张某“押金”60万元。2016年8月5日,犯罪嫌疑人刘某被府谷县公安局网上追逃。

  2017年3月初,民警通过侦查手段发现刘某在云南省的踪迹,后立即前往云南省进行秘密布控,于3月5日在中缅边境芒市飞机场将刘某成功抓获。经讯问,刘某对骗取受害人张某60万元用于自己偿还债务及赌博挥霍后潜逃缅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府谷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温海峰 秋培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