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一越野轿车从35米高大桥飞出坠河 司机受轻伤

作者:刘伟锋 殷旭 来源:西部网
2017-03-09 18:14:31
分享

汉中一越野轿车从35米高大桥飞出坠河 司机受轻伤

  汉中十天高速一越野轿车从35米高大桥端飞出坠河,驾驶员仅受轻伤。

  3月8日下午14:35,在十天高速汉中开往安康方向一辆陕FS6188号牌传祺牌GS5小型汽车行至十天高速下行线k376+200米处,从右侧堰沟河大桥桥端绿化带冲出,坠入35深的小河中,车内2人无生命危险。

  接群众报警后,汉中高交大队西乡中队干警王银和同事迅速赶到事发现场。据目击群众讲,小车坠河后,驾驶员先爬了出来,随后把一个女的也从车里拖了出来。据汉中高交大队西乡中队干警王银讲,他和队长吕俊明先后赶到事发现场后,发现出事车辆严重损坏变形,驾驶员蒲某精神状态正常,同车乘车人是蒲某的妻子,除头部有皮外伤外,其他一切都正常。考虑到是从35米高处坠河,队里还是让120把他们带去做进一步的检查。

  据汉中高交大队西乡中队初步调查,造成这起事故的主要原因是驾驶员疲劳驾驶,注意力不集中,与右侧的绿化带发生擦挂,造成车辆冲下高速坠入河中。(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刘伟锋 殷旭 通讯员 李永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