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过“假女神节”:有人过劳动节 有人过儿童节

作者:孙欢 来源:西安晚报
2017-03-09 16:18:41
分享

  不管是“妇女节”还是“女生节”“女王节“女神节”,不少女同胞都在昨日度过了半天悠闲假期,而演艺界的一大批女明星,却把这个3月8日过成了情人节、劳动节甚至儿童节……但不论哪种,她们都乐在其中,享受生活的态度都是一样一样的。

  她们

  把“女神节”过成情人节

  有句歌词是,只要爱对了人,每天都过情人节。这句话在沙溢、胡可夫妇身上可谓得到了完美体现——不管什么节日,沙溢都能让胡可过成情人节。昨日虽然是国际妇女节,但“炫妻狂魔”沙溢冷不防又狠狠虐了一把单身网友,他连发两条微博,表示“不带孩子偷偷跑出来二人世界”,配图是与胡可在竹林小院安静享受的情景,让一众粉丝留言狂呼,“什么日子都过成情人节,太嘚瑟了!”

  在向女性致敬的节日里表白爱情的,不止胡可、沙溢一对。“小燕子”李晟也在一大早表达了对丈夫李佳航的爱意,原来今年3月8日也是李佳航的30岁生日,李晟在李佳航微博留言表白:“愿一切如你所愿,愿我能想到的所有最好的事情都发生在你生命里。在这个世界上,我最喜欢你。”让爱情之甜如蜜糖溢满。

  “老夫老妻”之外,娱乐圈的热恋男女也借“女神节”纷纷秀恩爱,罗志祥女友周扬清就于昨日在自己的社群网站上放出手捧红色玫瑰的照片,并表示收获了无法用语言描述的惊喜,这条微博得到了罗志祥的点赞。由于3月8日是传闻中两人交往的纪念日,不少粉丝在祝福之外不忘催婚:“赶快结婚吧,祝你们幸福!”

  她们

  把“女神节”过成劳动节

  昨日,娱乐圈中还有一群“女战士”在继续工作。比如最近人气甚高的杨紫就现身法国,在巴黎时装周上出席完某知名品牌的秋冬大秀后,又见缝插针前往阿尔卑斯山,为自己代言的某巧克力品牌录制试吃视频,用自己的勤奋努力,为事业再添一把火。用工作开启“女神节”的还有何洁,她在录制综艺节目《花漾梦工厂》时疲惫的身影被工作室同伴照下,并调侃“女艺人的日常是:饥寒交迫没觉睡”。

  说到演艺界的“女劳模”不得不提孙俪。节日里,她仍然扎在陕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剧组钻研角色。这让人不禁想起在几天前的电视剧品质盛典晚会上,孙俪穿着《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古装戏服从剧组赶到现场,参加完典礼后立马赶回剧组拍摄。邓超去探班,也在微博“埋怨”孙俪每天就是看剧本,根本不理自己。孙俪的敬业,显然值得一些年轻演员学习。

  她们

  把“女神节”过成儿童节

  和很多年轻妈妈都在半天假里陪伴孩子一样,娱乐圈里的不少“妈妈女神”也将节日过成了儿童节。

  比如陕西演员郭涛的妻子——“石头”和“石头妹妹”的妈妈李燃,就在网上庆祝节日时配上自己和儿女一起游玩的照片,并调侃,“女人是一个妻子,是一个妈妈,是一个女儿,是一个媳妇,是一个闹钟,是一个厨师,是一个保姆,是一个杂工,没有周休假,没有病假,没有年假……都说女人是水做的,但我怎么感觉是钢筋混凝土做的!”

  叶一茜则十分有童心地将自己和女儿cindy都拉入“女生”阵营,“我们家有两位女生今天过节呀!对啊!小学女生和我啊,没毛病啊……妈妈就是要稳!” 记者 孙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