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凉市:上杨乡三八“全能杯”展巾帼新英姿 树女性新风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9 14:56:02
分享

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喜迎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引导和带动全乡广大妇女干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我乡各项建设中,3月7—3月8日,上杨乡在文化活动室举行以“平等·梦想·奉献”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分别开展台球、单人跳绳、呼啦圈、乒乓球、五子棋、象棋、跳棋7项趣味浓厚的比赛,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而欢乐,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妇女同志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风采。

7日上午9:00,随着哨声响起,乒乓球比赛准时开始,参赛选手们个个激情饱满,身子后仰,脚成弓步,发球、打球、杀球……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现场选手的奋力拼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随后台球、单人跳绳、呼啦圈和象棋、五子棋比赛也相继开展。比赛期间,现场人声鼎沸,妇女干部们一个个兴致高涨,不时传来呐喊声、欢笑声,整个活动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各项活动圆满结束后,现场进行了轻松愉悦的颁奖仪式,每个参赛女干部都获得了一份精美的礼品。

本次活动参加比赛的妇女们谁都不甘落后,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上杨乡妇女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让妇女干部们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同时在全乡掀起了全民健身的新热潮,为建设幸福和谐活力美好新上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当天,来自全乡各村、机关单位妇女干部们共40余人参加了比赛。(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