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了解"她"吗? 大数据带你走进女神的世界

作者:佘振芳 来源:华龙网
2017-03-09 11:07:14
分享

你真的了解

今日头条供图。

华龙网3月8日17时28分讯(见习记者 王玮 记者佘振芳)“三八”节到了,你真的了解你的那个“她”么?今(8)日,今日头条联合长江商学院发布“她指数”,让你走近她的阅读和行为习惯。

想“撩妹”,有共同话题是关键。“她指数”显示,在7亿用户中,男性用户最关注社会话题,而相较于男性,73.76%的女性用户最感兴趣的话题是娱乐,其次是社会、时尚、育儿和健康话题,占比分别为59.65%、38.28%、34.02%和32.78%。尤其是24—30岁的女性最“八卦”,据调查,78.22%的24—30岁女性用户关注娱乐八卦类文章。

除了轻松的话题之外,和女神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许会加分不少,你心中可有好的目的地?据调查显示,境内游中,女性最关注的全国十大景点依次为九寨沟、西湖、张家界、黄山、故宫、华山、泰山、三峡、鼓浪屿和黄龙。而对于出境游来说,女性首选的是泰国曼谷,其次是东京和巴黎。

现代女性也越来越独立向上,所以你也必须追得上女神的步伐。调查显示,女性普遍认为学习IT、外语、财会、MBA和高层管理教育更能实现自我增值。此外,女性用户也很注重自我健康管理,所以,“减肥”是她们一直的话题,关注的五大健身热词依次是瑜伽、肌肉、跑步、腹肌和哑铃。

你的“她”不仅关注身体健康,还关注食品健康和环境卫生,数据显示,24—30岁的女性最关注食品安全和环境污染,占比分别达到52.24%和65.57%。

在投资理财方面,女性比男性更偏爱黄金,据了解,女性阅读“黄金”相关的文章数是男性的1.8倍。除此之外,你可能还不知道,女性比男性更关注“羞羞”的话题,数据显示,男性用户中只有13.87%的人阅读相关资讯,而有26%的女性关注了这一话题。生二胎,对女性来说也是挑战,在“二胎”问题方面,女性用户人均阅读相关文章总量比男性用户少三分之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