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12312品牌建设 推进延安商务工作新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9 10:20:36
分享

2017年3月8日上午,延安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崔延强,商务局稽查支队队长姬玉生,延安市12312商务举报投诉服务中心主任赵银军在延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的“凝心聚力·追赶超越”系列新闻发布会上向社会公布了延安市商务工作新成绩。

延安市商务局局长崔延强表示,2016年,市县区商务部门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惠民生促消费为核心,持续加力电子商务发展,着力构建现代仓储物流体系,努力促进外贸转型发展,商务工作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全市实现社零总额256.4亿元,同比增长6.4%;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1.45亿元。延安市电商物流持续发展,商务新业态培育卓有成效。全市全力推进物流产业集群建设,商贸服务体系不断完善,促消费扩内需效果明显。深入实施“互联网+外贸”行动计划,借助跨境电子商务、阿里巴巴等电商平台向30多个国家发送贸易信息。商务服务稽查两手齐抓共管,有力地规范了服务行业秩序。全市商务工作稳中求进、不断追赶超越。

“3·12”商务宣传月是构建服务商务,便利百姓消费,提高经营者和广大消费者对商务工作的认知度,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时间节点。延安市商务局将采取“市区一体,各县联动”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通过集中展示、执法检查、媒体宣传等方式扩大影响力,促进惠民工程、电子商务、安全生产等方面深入发展。(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