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弘宝汝瓷院士专家工作站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9 10:15:27
分享

汝州市弘宝汝瓷院士专家工作站启动
参观考察。

近日,汝州市陶瓷协会名誉会长、汝瓷专家、弘宝汝瓷高级顾问范随州陪同中科院地质所高级工程师、叶大年院士学生、“弘宝汝瓷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孟祥瑞,科研人员杨乾熙,秘书郭莹莹一行5人到国家轻工业陶瓷质量监督检测唐山站进行了参观考察。

国家轻工业陶瓷质量监督检测唐山站站长吴兆培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并向他们详细的介绍了该陶瓷质量监督检测站的工作情况,带领他们参观了该站所用的仪器、设备及设备的运转情况,并就“弘宝汝瓷院士专家工作站”实验室的建立提出了建议。

汝瓷专家范随州同中科院地质所高级工程师孟祥瑞等人就弘宝汝瓷情况,结合生产实际,对陶瓷行业的一些重大项目及本行业科技生产的针对性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为2017年的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工作确立了重点。(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