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预计2017年欧洲销量增长5% 混动车助力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09 10:03:3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3月7日报道,丰田欧洲分公司负责人约翰 范泽尔(Johan van Zyl)表示,今年其欧洲区销量有望上涨5%,达到97.5万辆,并且能够维持其5%左右的市场份额。这主要得益于混合动力车在欧洲市场的普及。

丰田预计2017年欧洲销量增长5% 混动车助力

日内瓦车展前,该负责人称去年欧洲混合动力车销量增长40%,占该区域总销量的32%,公司接下来目标是在2020年实现混合动力车销量占比达到50%。

范泽尔表示,销售前景可能会因即将到来的大选、英国脱欧事件及俄罗斯与土耳其市场持续性低迷而蒙上阴霾。面对西欧市场受到英国脱欧的影响及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抢占市场份额的消息,他也表示这不会让丰田自乱阵脚,公司在欧的战略目标是实现其业务的可持续性发展。

丰田公司副社长迪迪尔 勒罗伊(Didier Leroy)补充道,公司与宝马集团及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合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实习编译:何鎏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