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2月全球销量增长9.3% 在华大增40.4%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7-03-09 09:56:1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经济时报》3月7日报道,塔塔汽车公司近日发布公告,旗下豪华车品牌捷豹路虎今年2月份全球销量达40,978辆,较去年同期增长9.3%。

捷豹路虎2月全球销量增长9.3% 在华大增40.4%

拉动销量增长的主力军包括捷豹F-PACE、捷豹XE、路虎发现神行、揽胜及揽胜极光等,而新推出的全新路虎发现目前也在全球火热发售中。

从地区来看,2月份捷豹路虎全球销量在中国市场增长最快,为40.4%;在美国市场及英国市场也有不俗的表现,分别增长16.2%及14.2%。但在欧洲市场却有小幅下滑,仅增长1.6%,在其他海外市场销量上升6.5%

捷豹2月全球零售销量为12,203辆,较去年同期飞涨81.1%。据悉,其中捷豹全新SUV F-Pace和捷豹XE两款车型为拉动销量的主力军。

而路虎今年2月全球销量为28,775辆,较2016年2月下滑了6.4%,主要原因在于路虎卫士及发现两款车型的销量疲软。虽然路虎推出了全新发现,加之旗下车型如神行、揽胜及揽胜极光一贯的强劲表现,仅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总销量。(实习编译:冯一玮 审稿:刘洋)